天氣又開始熱斃了!
對於怕熱的我,真是超痛苦的!
畢業了!
畢業典禮當天,超累的!
因為前一天的瘋狂行動,所導致的必然結果。
有機會再題......
記得畢業典禮老師跟同學問我:怎麼臉色這麼難看!
並非不開心,而是身體的累,導致不舒服。
臉色其實很難好看得起來吧!= ="
看著大家穿著學士服,到處拍照留念,
流露著一股喜悅又帶點惋惜的氣氛。
喜悅著終於要畢業了!惋惜著學生生涯的結束!
其實畢業典禮還算滿特別的,至少火牆跟最後的爆破,
這兩個驚爆點,還滿令人印象深刻的!
晚上的流水席,雖然菜色不是很好。
但是至少有跟校長留影合照倒是不錯。
老實說,畢業的這天,我才知道校長的長相還有第一次聽到校歌。
心中留著永遠的降臨堂跟觀海亭的印象,
這兩個地方,幾乎未曾去過,卻是記憶最深刻的地方。
還有那側門邊,那座小小的旋轉門-
轉進了我的二技生涯;轉出了我的宿舍生活。
在這一進一出之間,豐富了我的生命。
也許畢業了,有些人要離開我生命的軌跡;
有些人會與我交錯彼此的軌跡,
但是不變的是這兩年的交會。
時間只會湮沒,並不會抹滅。
哪天想起,就笑一笑,這樣的那樣的,
總有一些模樣留著,莫名的一閃而過。
或許就叫回憶吧!
 
夏天的夜裡,特別寧靜。
不知道為什麼?!
很奇妙地又想起第一次在電腦教室同學的碰面
第一次導師點名
最後開始期待夏夜的蟬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