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0/14
隨著歲月的增長,年紀逐漸變大
一開始,我們迎來了生
接著,週遭開始有人結婚,準備創造生命
慢慢地,有人虛弱,生病了!
後來,我們開始見證死亡!
一直很喜歡舉一個例子
不管我們怎麼用力握住一把沙子
最終,它都慢慢地漏洩掉....如同生命一般
越是用力 ,便是越快。
生命的無常變化,真的很快
往往在我們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
 
什麼時候才是平靜?死亡的那一刻嗎?
那些人為的紛爭,才會煙消雲
近來,台灣政局混亂不堪
不過數十寒暑的歲月,爭什麼?
名和利,過往之後,還能存在多久呢?
算計者,無論在哪都有,你我身邊都有
但是默默觀察者還是存在的,久了,
又有誰能隱藏多久呢!
喧鬧者,不過如小丑扮戲,憑添笑話而已
內心真的平靜嗎?
 
今天去7-11買東西,看見兩個少年談話
A:有錢了不起啊?!
B:有錢真的了不起啊!就是了不起阿~~(還帶著很屌的語氣!)
A:好啦!我知道,真的很了不起!
 
我無語......
那些跳梁小丑,你們果然以身作則!
天有點冷了!聳了聳肩,我該走了!
哪天,或許我會看見你們演出一齣狗血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