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10/3
 
很湊巧的得知
今天居然是副教主"屁谷"的生日
因此,在這裡特別向他說聲〔生日快樂〕
祝福你~~ 要加油喔!^^
 
 
很奇特,這兩天居然都在幫人祝福生日快樂!
從來10月對我而言,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今年的十月初倒是滿特別的!
 
你應該擁有的 我放手
放心地去飛吧 有我在
飛得再高再遠 永遠有一雙溫柔的眼睛在凝視著
無須擔心害怕 因為再難都有我會陪伴在身邊的
哭泣時 我不會擦乾你的淚水 彼此堅強面對
難過時 我會去懂得你的悲哀 默默的去支持
放開手 並不是失去 而是我擁抱了整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