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今天與好友PON相約去一中吃飯

想一想,我們也有好一陣子沒來一中街了!

一中跟以前其實差滿多的,很多地方都改建了

也算是一種進步吧!只是有些感懷以前那種

小小的髒髒亂亂的一中街,似乎比較有親切感一點吧!

這種話想來有些任性吧!哈哈

 

本來我們打算去一家叫"便所"的店吃飯的,

那是一家以廁所作為主題的店,感覺似乎相當有趣!

可惜去的時候是星期日,人數相當多!

因此我們到店裡時,服務生說要大概要再等個30-40分左右

於是我們留下聯絡電話便先去晃晃了!

不過就我進去瞄了一下,似乎還滿有趣的!

椅子是馬桶座椅,小火鍋的盛放器皿也是馬桶造型

看來去吃胃口得很好才是!哈哈~~

不過半路上PON的肚子實在是餓了,所以在經過一家

新開的店面時,我們兩個都被店面那種几明窗鏡,採光明亮的裝潢給吸引!

於是就決定去吃看看那是一家以麵食為主的店

它推出多種的醬料拌麵,感覺似乎不錯,價錢也相當合理,相當適合學生族!

我吃的是"蕃茄牛肉口味",略帶酸味的醬汁還滿能誘發食慾,有機會倒是可以去嚐新看看。

 

接著不知道聊到什麼,想起來文心南路上今天有夜市

於是兩個人又從一中殺回文心路上,想來還真的滿好笑!

其實逛夜市也是滿好玩的,以前都認為夜市只是吃吃喝喝而已

原來也有滿多好玩的小玩意….

算是重溫舊夢吧,我們先玩了打彈珠,就是你拿一根牌尺將彈珠打進洞,接著根據你所打進的洞數或者排列來評比,看起來很簡陋的遊戲,但是還滿有趣的。

中間有趣的是,不知道是排列的鋼釘有問題還是運氣問題,好幾次我都將彈珠卡在半途中,不禁傻眼,現在是啥情況!哈哈~~

後來又玩進階版的,就是有裝設彈簧,玻璃彈珠改成鋼珠,也不錯玩!現在的老闆為了抬高人氣及顧客忠誠度,有所謂的積分制,你可以選擇績分換取繼續玩或者兌換獎品甚至累積到高分數兌換更好的獎品!我想這就是台灣經濟奇蹟吧~

小夜市也能夠運用商業手法,讓人不禁小小讚嘆一下!^^

邊吃邊玩,還滿能讓能樂在其中的….

後來,又玩了一種看起來滿簡單的,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遊戲!那是一個圓盤中間有著轉輪,只要將彈珠放進洞中,利用轉盤將彈珠彈出,看它進入哪各洞,隨著位置不同都會有相對應的分數。結果兩個人好像傻瓜一樣,傻傻的坐在那裡轉個不亦樂呼,還三不五時比個分數,最後兩人累積的分數換了個益智玩具給PON的女友的小姪女玩!哈哈~~希望我們辛苦換來的玩具能夠讓小姪女變得聰明!呵呵~

 

接著也是段相當有趣的部份,經過撈金魚的攤子,不知道為啥莫名的停了下來,在那看小朋友釣烏龜,看著看著覺得小朋友真厲害,隨便釣隨便中,好像滿好玩的又好像很簡單似的,於是PON便手癢的要玩一下,我因為手上還有東西沒吃完,就先看他玩,沒想到….2隻就陣亡了,線就斷了!@@

讓我不禁傻眼,會不會太快了!於是我就跟老闆也買了一支釣竿來玩玩,結果我釣了兩隻都OK,想說也還好吧!然後想把手上的東西吃掉,就叫PON再試看看,接下來的發展,差點沒讓我把正在吃的東西噴出來,一轉眼連一隻都還沒釣上來,就又陣亡了!= =" 還真讓我無言阿……

結果只換來一包魚飼料…………^^”

 

最後玩的一樣,算是最有趣的吧!

那一攤可以說是射擊的遊戲吧,擺設了許多史努比玩偶,只要能夠射倒,看射倒的數量而決定獎品!看了一下獎品都相當不錯,還滿精緻的!有許多史努比的東西,於是我們兩個決定挑戰一下!

悲慘的命運就開始了!我們本來買了三局一開始是一人一局,沒想到我們倆各都把當兵打靶的訣竅給忘了!= ="

因為不是65K2所以下意識也就拿起來對著打而已,後來第一輪結束,一隻都沒中,老闆決定再送我一局,於是第二輪開始!我猜老闆是因為一開始說隨便打都會中,都會有獎品的!所以才同情一下的吧,或者應該是沒看過這麼爛的吧!= ="

第二輪開始,我跟PON發覺不能再失敗了!兩個人都想,都當過兵了也打過靶了,好歹得挽回點面子。我終於也想起來準星跟瞄準孔要連成一條線,果然,六槍中四槍!真是冒了冷汗阿~~尤其附近又有遊客在觀看!選完史努比的鑰匙圈後,兩個人趕緊落荒而逃,並決定下次要來雪恥!哈哈~~

 

這晚真的很輕鬆,好久沒這樣放鬆了!

簡簡單單,才是最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