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6/28 大太陽
 
[隨筆札記]
 
這兩三天很奇特
看了一部老片
也因為一個人獨處
莫名想了很多
 
前天去淡水想去採買點東西
有種怡然自得的感覺
不管看著什麼東西
彷彿都如同第一次見到一般
充滿著興趣
可惜
後來這份好興致卻被破壞了
一路上 一直有小姐似乎要來推銷
不管其目的是否真的要推銷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這樣的手段
終於在第三次的詢問下
我失去了那份好心情
帶著不怎麼好的奇摩子回宿舍
 
片中  提到
"世間的事一直都在變 沒有永恆的事物"
我想了想
應該是對的 但是卻很不甘心的承認
前些日子回家的時候
無意中翻閱了  莊子的人生哲學
隨意看了其中的幾篇
似乎又印證前面的話語
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道家的"無為而為"的學說
因此也明瞭自己
有些事   還是放不下也過不去
25歲的自己  究竟走在怎樣的道路上
 
我有一個昔日同學
我一直在思考
那位同學帶給我的衝擊
所以我每隔一段時日   
就會去看看
 
這是今天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很愚笨
可是在捷運上 我看著每位乘客的臉
有人手裡拿著托福考試的書可是一邊卻栟命的講手機
有人默默著拿著參考書作著題目可是偶爾會抬起頭
用著茫然的眼神看著四周
有人冷漠;有人疲累打瞌睡;情侶打情罵俏.....
忽然之間   我笑了
 
"如果能一直待在這個無憂無慮的地方  該有多好?"
什麼都會變的..........
 
你知道的 ,我的手握疼了!血都滴落了...
所以風來了,又走了!
因為它知道
我不曾給過自己自由!
 
可能因為剛搬宿舍
環境還不熟悉
手上莫名出現了
好幾個小傷口
讓我傷腦筋!
還想跟小平凡說
管好你家的蟑螂
因為牠越界了
所以我幫你處理掉了
而且還買一送一
買大隻的之外加送一隻小隻的
除了吃披薩 你還找得到這麼划算的嗎
記住:卡拉幣30萬!即時生效,抗議無效!
 
看著幾坪大的房間
少了幾分吵雜 多了幾分幽靜
放暑假了
卻不知為啥的 懷念起同學們的喧嘩
可是一個人 在這小小空間
思緒卻可以無限地放大
唉~~一言難以蔽之
 
嗯~臨兵鬥者又出第二部了
看到作者又在網路連載
懷著又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
看過許多作品
在接續的狀下 幾乎都慘不忍睹
不僅破壞在讀者心中當初的那份美好
連帶的讓讀者不禁想破口大罵作者
所以現在很期待作者勿用的第二部
希望他能保持第一部的水準!衷心的...
 
心中OS某部作品 不要再拖戲了!><
 
今天最噴飯的消息 許純美嫁不出去了!
或許是證實了
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
準新郎應該不會是關燈後 被嚇到的吧!@@"
阿咪陀佛~~造口業了!趕緊去悔過...
趕快去刷牙簌口!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