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6/3  陰天
 
今天預定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載著小平凡去搭捷運
與其他人一同會合
 
到齊之後
便先出發去吃午餐
而目的地就是"wood stone"
基本上這是一間吃到飽的餐廳
除了主菜只能點一次外
其他的餐點及飲料
都可以重複點
而且有提供pizza
並且口味還不錯
 
老實說在用餐過程中
感覺其他人都怪怪的
怎麼會一夥人都陸續跑去廁所
而且還都不回來
漸漸地起了疑心
想想今天的日子
多少有個底
到了吃的差不多時
快到點心時間的時候
阿丸拿出了一個蛋糕
還騙我說是侍者拿來的
明明袋子就寫著地址....= ="
被我揭穿,還死不承認!嘿嘿~~
接著大家都慶祝我生日快樂!
看著蛋糕和週遭的朋友們
老實說不知怎麼了
居然不好意思起來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揉合著驚喜.害羞.感謝.感動的情緒
在大家期許下
我許下了願望...
第一:希望大家all pass
因為我希望能和大家繼續一起渡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第二: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健康
我覺得幸福就是能有健康的身體,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這樣就可以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更能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第三:這就要保密了!因為說出來就不靈了!嘿嘿~~
大家送了我snoop的東西
感覺到大家的用心和貼心!讓我受寵若驚!呵呵~~
而阿丸送了我一朵會動的花的飾品!
還用有花的圖案的袋子裝起來...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果真是 老花 小花 傻傻分不清楚
老實說我是該高興還是該哭呢!噗~~
不過這種日子受到揶揄也只能默默地認了
即時這樣還是能讓人感覺到溫暖!
如果不是好朋友,又怎會有這份瞭解和貼心呢!
我真的該滿足了!唉~~
有如吃飽一般,打了個咯!咪著眼睛都能找著一般
 
途中大夥不斷說著笑
"嗯~~~~~"這個拉長的語助詞
更是大夥口中的最愛了
在小平凡一次玩笑中,讓大夥發現這個語助詞的樂趣
從此大家都喜歡拿它來揶揄小平凡一下!
大家說是不是呢?  
嗯~~~~~~~~~~(異口同聲)
 
小雅婷也說了個笑話~嘿嘿
由於阿成在拍照
我便要求他幫我跟阿丸還有小雅婷拍一張
口裡說著:one two three...three three
結果惹來小雅婷跟阿丸的竊笑...
搞的我一頭霧水
後來小雅婷開始解說...
小花的老師  有一天問小花說:你媽媽叫啥名字阿??
小花說:one two three
老師說:啥!你說啥~~~
小花:one two three
老師咬緊牙齒的問:你媽到底叫啥名字??
原來小花的媽媽的名字叫"汪涂淑麗"
 
果然是一絶阿!哈哈~~
 
最後要走前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兩張拍立得
看著照片慢慢浮現
溫暖也慢慢浮現.....謝謝各位!
 
接著我們便去看電影
選擇了"poseidon"
也就是海神號
基本上這算是一部災難片
不過還不錯看
故事節奏滿緊湊的
滿能吸引目光的
看著為了逃出生天的眾人
努力的求生,與時間賽跑
看著一瞬間被海水淹沒的其他人
心中感到悲涼悽愴
在大自然的力量下
一切的生命  似乎顯得微不足道
想起921大地震和南亞大海嘯
不自覺有種沉默哽咽在心頭
是否天道就是無情呢?
扯遠了!
不過此片還不賴,多少也有人性的探討在裡面
還滿適合在電影院看,搭配聲光效果
就是讓人震撼的場面!呵呵~~
 
最後
小小疑問
大夥的禮物和蛋糕到底從哪裡來的?
我是真的沒看到大家拿東西阿?
東西這麼大,我怎麼會沒看到呢!@@
真的很疑惑....
難道是卡到陰ㄇ?噗~~
 
ps.讓我偷偷揭露小八卦!小平凡~原諒我出賣你!
誰叫你當初出賣我裝備賣1萬2的事情,讓我一直被虧!嘿嘿~~
當天,其實小平凡的衣服是穿反的!
吃完飯後,大夥先去廁所,結果我看到小平凡衣服的標誌為啥是在後面..
我就悄悄地問了他一下:你的衣服是不是穿反了
結果他一看,還真的反了!一時大糗,急急忙忙地跑去廁所換過來!哈哈~~
 
 
[一輩子都在]
 
我知道你們都在
一直都在
所以我才能安心
 
很慶幸有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是個很平凡的小子
認識你們卻是我的幸運
 
中樂透頭獎   或許能高興
那卻不是長久
 
有你們一群   我想
那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