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5/22 
 
今天與同學們一起去吃火鍋
沒想到會吃火鍋!呵呵~~
 
插曲一
今天託小平凡幫我合名醫腰帶
沒想到!居然合到超好的~防122
小平凡比我還激動!就差沒從椅子上跳起來而已!呵呵~~
 
在做完CCNA作業後,也6點了!肚子也餓了
於是大夥便出發往淡水去
要去吃火鍋吃到飽喔!嘿嘿~~
 
到了之後,坐定位後
每個人都栟命去裝食材
都裝了滿滿的一盤回來
 
此次的用餐的氣氛還不賴的
笑聲不斷...
 
尤其是小雅婷不負教主之名
不斷散發出冷氣出來
差點連我的火鍋都快結凍了
託她之福,本來吃火鍋吃得冒汗的我
在她無與倫比的冷笑話之中
居然讓汗水都縮回去了!噗~~
 
插曲二
在阿丸的慫恿之下
我們這桌玩起乾杯的遊戲
而且喊得很大聲!
真是太丟臉了!@@"
被隔璧那桌的阿成.小龜嘲笑!= ="
 
隨著大家吃吃喝喝,邊吃邊聊...
很快的....發生了~
 
插曲三
只記得好像提到冷氣之類的
然後阿成就說啥冷氣會漏水之類的
結果我就無意識地抬頭往上看
沒想看~被阿丸看到!
結果大大地被嘲笑一番!
天阿~真是遇人不淑!名聲都沒了!= ="
 
接著插曲四
由於之前玩乾杯遊戲
某些人就趁我去拿冰的時候
陷害我,偷偷把我的飲料裝滿
我回來後,發現了!就開玩笑地把它倒到
火鍋裡面...
結果去廁所回來後的阿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居然還舀我火鍋的湯要給我喝....
讓我當場傻眼!三條線槓在那~~
阿丸~算你狠!= ="
於是我便說:我要是喝了,肯定跑廁所!
當場又是笑翻了!
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自作聰明!
不然聰明會反被聰明誤的!嘿嘿~~
 
其實好笑的很多~~無法一一說明
我只能說感謝那些朋友們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餐!
因為你們~~
我感覺我好像年經了好幾歲!@@
 
喔喔~~差點忘了
 
插曲五
因為在做CCNA作業時
我就跟小雅婷開玩笑
因為合到好裝備
所以自認為運氣很好
於是便對小雅婷說要幫她加持
讓她CCNA作業被老師抽到去報告
沒想到!一語成箋~~~
更絶地是還買一送一
連狗肉阿丸也中獎
阿丸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攤手)
不是我詛咒你的!@@"
可惜的是第三個居然不是雞姐
不然這下可就好看了!
簡直比中樂透跟走在半路上被雷劈到的機率還小還難~~哈哈
報告完後,一直感覺坐在對面的小雅婷不斷地散發出殺氣
呼~~怎麼這麼冷!趕緊去燒香拜拜~~
結語:時也,運也,命也!
 
 
笑聲從哪裡傳來
那是森林中精靈嬉戲的聲音
傳說  只有心靈純淨的人們能夠聽到
那麼 我的朋友們
你們聽到了嗎?
我將為你們傳送這祝福的聲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