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5/12 星期五   艷陽高照
 
我應該感恩的!
有種這樣的感覺.....
今天晚上
與幾位朋友們
一同去吃晚餐
雖然簡單
但是卻帶給我
一種寧靜的感覺
 
下午上課時
因為筆電在課堂作業時
當機!
使得我無法跟著作業
讓我心情變得有些糟
想來臉色應該很難看吧
 
在餐廳時
聽著大家說笑
心情不自覺地放鬆
微笑也不由自主地浮現
 
阿!吃得真飽...
似乎快走不動了
因為這樣的一餐
讓我心情沉靜下來
亦因太飽了!
不想直接回去...
便想走一走消化一下
剛好也可以逛一逛金石堂
 
買了本"1937"
作者遇見一名老人
聽聞了一段愛情
在那樣的動盪不安的年代
於是作者創作了"1937"這首歌
用來紀念這段愛情故事
 
這樣的人文故事
讓我很感興趣
不自覺地就將它帶走!= ="
真是該打的手阿!
 
"寧靜的夜有著這樣的你們"
[ 這樣的夜晚
  感謝
  那樣的朋友
 
  來自何方
  去往哪裡
 
  行攘之中
  都會有著一樣東西
  叫做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