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怎樣的眼神

你會怎樣看人?

用怎樣的眼神?

 

說不出來的感覺

有一種淡淡的  泊泊然的感覺

不多不少

正好填滿柔軟的心田

 

那是怎樣的眼神

在那雙眸之間

是那樣的遼闊

遼闊到我甚至以為我看到了全世界

 

那是怎樣的眼神

在那盈框之間

反映出真實的自我

那是我!那是我!

 

我知道

我再也無法忘卻

只是那樣美好且純真的眼神

我再也無法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