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4/15  有雨 寒冷
 
今天很奇特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或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在恍惚間
夢到以前的朋友
一切顯得如此不搭嘎
不同時期的朋友
居然會同時出現
夢裏  果然啥都會發生
 
一對情侶的朋友  追逐著我
我卻追逐著  一個失明的女子
 
在熱鬧繁華的街上
依稀看見你
嫻靜溫柔的臉
恬淡的笑容 
消去我心頭的煩躁
 
我在思念誰
 
原來安靜的  才是最擾人的
再讓我看一次吧
那樣的風華
 
我在思念誰
 
 
 
朋友  我太失望了
機會已經錯失太多了
沒有對錯 只有心中的感覺
 
都別來煩我
在乎嗎?   在意嗎?
若是
為何不曾言語
 
 
一俱為榮 一俱為枯 
枯榮之間   半生已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