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陰天小雨 寒風刺骨
日期:12/06
 
今天應許久未見的好友來去参觀資訊展
第一次在台北參觀資訊展和來去世貿館
在台北就是不一樣
規模大小跟在台中果然就是有差
雖然非是假日但是到了現場
人潮還是超乎我的想像
即使跟假日的人潮無法相題並論
但是還是相當多人讓我不禁懷疑人是從哪來
難道大家都跟我一樣沒課嗎?!
 
看到許久未見的好友
心想多久了?有兩年了吧
不由得一陣感概
或許許久未見多少有仲愣
不過隨著問候及喧談...
慢慢地也放鬆下來
 
這次的會面
讓我感到人生的奇妙
時間跟空間
”很久跟南北半球”
可是卻在這個小小地方相聚
 
感覺一切都變了
但是卻又感覺眼前的人似乎都沒變
這樣的緣份跟友情
會讓人不由得珍惜了起來
 
雖然那天的天氣讓人感到十分寒冷
卻又讓久違了的氣氛沖淡了不少
感謝好友在那天帶給我的回憶跟歡樂
還有適合冬天的綿羊膏
 
希望好友你能夠A到夠多的贈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