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天晴   風冷
 
今天是個適合出來遊玩的日子
湊巧我們班也相約出去玩
而目的地就是八里
項目便是騎協力車!= ="
 
ㄧ行人共有十多人,便浩浩蕩蕩地前往淡水渡船頭
路上跟阿基因口渴聽從在地同學的建議喝了有名的阿婆的烏梅汁
真是還不錯喝~^^
我們前去的第一個售票亭因為退潮所以並沒有開船
令我感到相當遺憾,莫非我第一次搭渡輪就要這樣以失敗告終
幸好後面的售票亭有開,真好!
ㄧ行人在船上栟命地拍照...我也手癢便跟阿基借了數位相機來練習拍照
而對象就是我們可愛的同學們,然而ㄧ開始技術不好的我,拍壞了好多張
讓同學們一再地當我的模特兒!哈哈~真是感謝他們的犧牲奉獻阿!
 
到了八里,還是瘋狂地拍照,對著八里的石碑狂拍!^^"
接著就是我們主要的目的---騎協力車
商量後,大夥租借了兩各小時
沒想到剛要出發,另ㄧ攤的同學也來了!
隊伍又更加龐大了!^^
我們先行出發了~~
沿途的風景真是漂亮阿!
到了一個點後停了下來,女生們看到蕩鞦韆便興奮去玩並且拍照
而我因為懷念也興奮地去玩並且拍照!讓大夥傻眼....
之後另一夥的同學也騎著腳踏車來與我們會合
大夥邊鬧邊玩~拍了幾張大合照!真是太棒了!
還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弟弟,超會跌倒的!真是讓我爲他捏了好幾把冷汗!^^"
 
ㄧ行人又浩浩蕩蕩的由腳踏車組成飛車隊!騎著前往十三行博物館...
今天真是超會拍照的!到了地點後,又是一陣亂拍....
 
回來淡水後,肚子超餓的!在一番折騰後,決定去吃麥當勞!= ="
而幾位同學玩起了大冒險...
超恐怖的綜合醬汁,輸者要用章魚小丸子沾來吃!
而感謝高同學提供的章魚小丸子!^^
可憐的阿龍不幸地第一個陣亡.....默哀
接下來,加強版綜合無敵混合醬汁豋場
讓我們歡迎最輸玩家阿賢登場,因為他超幸運地吃了兩顆!太猛了~~
聽說其實他輸了三次,只是太慘無人道,於是第三次作廢!= ="
阿賢,相信你的人生在此刻後是黑白的!
 
其中有許許多多點點滴滴無法一一描述,相信是大家珍藏的回憶!
感謝今天ㄧ同出遊的同學,給我好的回憶!
 
PS.騎摩扥車的路上,超冷的!可憐的我與阿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