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許多事物我們都無法去選擇,甚至有些時候要被迫去接受!
我們都不夠成熟去面對這些事情,因為我們年輕.年少輕狂....
恣意揮灑我們的青春,但這又如何呢?因為人總是要長大...
在過程中難免會跌倒,我們無法預知幾年後的自己將變得如何?
是怎樣的大人?
因此在這陽光灑落的青春下午,我站在一座藍色大門前,
輕快飛舞的敲下這些字句!
幻想幾年後的我,幾年後的你會是怎樣,我會帶著笑容迎向你嗎?!
一面感嘆著青春的流逝,一面恣意揮霍著青春,這真的很奇怪...
我不懂!但不知為啥卻又欣然接受!
我站在藍色大門前,彷彿又看見了17歲的自己,
帶著傻氣.蒙然無知卻又憑藉著年少恣意的向前衝的我,站在門內,
藍色光波閃爍輝映著一張帶著輕狂的笑容,正向我揮手!
陽光灑落.....輕狂中帶點淡淡哀愁...揮別著年少的自己!
有種能量積蓄在體內,慢慢地慢慢地...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阿阿阿阿阿阿!!!!
大聲的吶喊,是一種爆發,那些累積的過去,像火山般噴發,
一幕幕在我眼前落現!
每個人都有塵封的記憶封鎖在藍色大門內,而我開啟了這扇門任情緒宣洩,
唯有掏空自己才能再度容納!
現在的我想飛....無邊際的飛......收到這封信的你請與我一同飛翔!
-------------------------------------------------------------
這是當初我在看完藍色大門後的隔天敲下的!
那時的感受最為強烈,衝撞著我!
我不知道別人是否也有如此感受,但我卻不得不感嘆時光的飛逝!
它帶走了許多東西,也同時為我帶來其他新的事物!
我始終相信這扇大門永遠存在每個人心中的某各角落...
你只是遺忘了...而不是它不開啟或者你也忘記了你曾經開啟過..
現在..如同一滴水滴..咚一聲..在平靜水面泛起漣漪....
PS.以前寫下的!如今將它移植過來!如果有機會~
阿賢希望你能看到這一篇!哈哈~~
同樣都是老人的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