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小小的令我開心的事!
就是我喜歡的作家:張維中!回覆我的留言了!
可以看得出他是個很用心認真的作家!
他對於所有留言的人們都一一回覆他們的留言..
證明他有認真的看完所有的留言!
真是羨慕那些東吳的學生,可以讓曼娟老師跟維中哥敎到...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前陣子夏天時,來到台北考試!
在要去找我二姐的途中,經過了一個地下道!
而事情就發生那一瞬間,我看著一名長得像維中哥的男子走了下來...
而我剛好要往上走去!擦肩而過...那瞬間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回頭喊住...
可惜我的不確定性和猶豫~而錯過可能的機會!想來真是懊悔...
 
而剛好前些日子忽然想到,我如此喜歡維中哥的書,怎能不去他的網站瀏覽看看!
因而剛好就在他的留言板上小小說了此事!沒想到今天他就回了!
原來之前也有類似的事件發生!所以有約定暗號!
下次如果真的還有機會,我一定會說:<我每天都吃三明治>的!哈哈~~
 
希望有來我網誌的人,有空可以去看看張維中的書!
個人認為真的不錯喔!
這是維中哥在留言版寫下的一段話,我在查暗號時發現的,也分享給大家!
{   當記憶的萬花筒忽然間重新排列組合了,
    若仍是不捨的,便只好靜靜等候下一個旋轉出來的圖案。
    於是我想起這首很愛的詩:
   「感傷是微微的了,像遠去的船,船邊的水紋。」
    是為一種當下的期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