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沒有啥雨!
但是風超大的~~
中午要去吃飯時,強勁的風讓人感覺似乎都快被吹得飛起來了!
不過終於將電車男給看完了!
還算是不錯看的!最後的結尾相當感性~~~
劇情的進行也滿爆笑的及令人感動!
不過到了下午接到了一通電話,卻是致命的開始!
不斷吹嘯的風在窗外咆嘯~久而久之讓人感到鬱悶!
至此之後,心情的轉向!就跟窗外的天氣一般,烏雲密佈!
因為在乎所以心情起伏,因為關心所以不知所措!
人阿....究竟是怎樣的動物阿?!
 
起風了,又是道別的日子!
背起行攘,走向未知的未來~~
我的朋友們,請勿以我為念...
我終將離去,如同水滴所泛起的漣漪必將歸於平靜!
如果思念我,那麼天空將會下起細雨!
將思念絲絲滲透我的衣裳,直達心底!
風中的歌聲....隱隱約約....
我走了!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