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七日 與國亨相約見面一起吃飯!
想起來我們倆位好友似乎也有段時間沒見了!
今年的中秋,只有彼此兩位從小認識的好友一起渡過!
他在台北念書時習打工,似乎總是過得很忙碌!也甚少回台中....
現在自己也來了台北!真是出乎預料之外~我猜想我應該會留在台中的
卻始料未及的來到了台北!
人生的軌跡會怎樣安排.....我也只能這樣走下去!
也許會是好的轉機~呆在台中我想我應該會毀了!永遠找不到方向~~
來到不熟悉的環境~或許會激盪出些什麼吧!希望如此~~
 
我帶著一顆輕鬆的心前去赴約,一路悠悠哉哉的去坐公車!坐捷運...
相約在古亭站,等我到了!才跟我說約錯站,還好還沒出站!依舊悠哉在去等車~
幸運的事馬上又來了一班車,便隨即搭上!
到了台電大樓,一出站!阿~~國亨已然在出口等我了!倒是自己顯得有些遲鈍,
一時之間到沒反應過來!後來我們決定先去師大那附近買書,可惜跑了兩家都剛好
沒有我要的書!真是有些懊惱...於是決定晚點到誠品去晃看看!
接著,我們便到光華商場去購買國亨要的東西...不知是一人倒楣兩人同行....
很不巧的~國亨要的正好也沒有!不過萬幸~我還是有買到我要的天魔神壇第三部第八集
總算沖淡了一點鬱悶的心情!呵呵~~
接著就在光華晃了一下~東看看西看看!接著也有些餓了!便在附近商家吃了碗綜合麵線...
 
該是去誠品的時候了!再度搭上國亨的小噗噗,一路嘟嘟地到了誠品總店!
果然夠大~我彷彿變成了鄉巴佬!但也有著一種熟悉感~畢竟自己平時就愛往書店逛!
喔~~忍不住驚訝了一下!原來剛好今天有活動,有人要在這辦簽書會...
噫!沒想到居然是林依晨~~
嗯嗯~~不過此行的目的並非是她!所以只是驚訝了一下!便興沖沖地衝了那誠品書海!哈哈~~
先去找有可能會有我要的書類的地區~可惜沒找到!唉~難道天真要亡我也!
接著也不管了!就開始晃了起來,也許會有想看的書,便一區一區地晃過...
兩人分開看著自己的書,有時路上相逢便聊個兩句,又各自走開!
忽然間我想到了我看大長今所聽到的一句話!我覺得很有道理也深印在我腦海!
"只有人才會區分身分,書是不會區分身分的!"
看著週遭閱讀的人們....不分男女老幼.國別,都一起在這倘佯!
恩...時間流逝...我也選到一本想看的書,而國亨也正為了需要在找尋好用的英英字典
而我一時心血來潮!再去找了一遍,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發現~~
之前大意沒看到,心裡只想著真是"好禮家在(台語)"
恩~接下來便結束了買書活動!晃久了腿也痠了!便在隔壁的誠品咖啡店,點了咖啡,坐了下來!
但命運之神,似乎不願意放過我們!雖然點了咖啡,卻陰錯陽差的喝了彼此的咖啡!我點拿鐵,他點
飄浮咖啡!也許會想差這麼多怎麼會喝錯!但世界上誇張的事就是會發生~不得不承認,它就發生
在我的身上!哈哈~~
聊著近況聊著工作聊著學生生活.....
後來才注意到簽書會似乎舉行很久了,想著也沒見過林依晨本人,便興起想一賭芳容的念頭!
便和國亨下去看!
他說:不就是那個樣子!
我說:畢竟沒有在現實中看到過!
恩~的確也就是那個樣子!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她滿可愛的~~嘿嘿!
接下來我說我想買各鑰匙圈,於是又跑到公館那邊買!
拖到九點半過後!終於撘到捷運了!
心裡想:死定了!搞不好坐不到公車了!
由於不了解這邊公車的時刻表,很擔心沒有班次了!
看著公車一台台的走,卻沒有我要搭的!
心理掙扎的想~難道真的要搭捷運回去找國亨去睡他那...
還是狠下心來乾脆搭計程車回去~~
掙扎的我,跑去提款了!預防萬一真的沒車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或許是堅持到最後的信念產生奇蹟了!
我看一隊排隊的隊伍~那裡似乎是之前坐過通往我們學校公車的地方!
便鼓起勇氣問了一下,果然~~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最後一班就這麼被我坐到了!
想想這天的心情起伏前後還真是大阿!去時悠哉回時也憂哉!
 
我的朋友們請加油吧!一起撐到最後吧~~~
雖然結局未知,但是有去努力,力量會從四面八方匯涌而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