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天晴 
 
昨天打電話給一位好友(A)
本來想哈拉一下的!
沒想到,卻聽到另一位朋友(B)的消息
同時也是電話那頭朋友的女友,
B因為騎摩托車不小心撞車,
不過幸好似乎不是很嚴重,
只有一些擦傷還有扭傷的樣子。
傳聞是為了拯救即將掉出去的手機,
而撞上路邊的車子。
B與我說時,還對路邊的那台車子感到抱歉呢!
真是令人不禁莞爾!
在這裡,要祝福B早日康復阿!
 
忽然想起上次去慶生的時候,
A,B與我,聊起了五專時候的點滴及八卦,
沒想到時間過得好快,
話語也開始參雜著"幾年前的事"
令人不禁唏噓,時光的飛逝,
已經到了可以用幾年的單位來細數人生的地步。
想了想,今後還請多多指教阿!
 
今天回來台北淡水的時候,在校門口買晚餐時,
忽然感覺到很奇怪,一時之間卻想不起來哪裡奇怪,
後來,一陣涼風吹來,終於讓我想起來哪裡奇怪了!
原來,天氣居然是這般的好!
涼風徐徐,月明星稀。
才驚覺我對台北淡水的印象似乎都停留在
風雨無歇,陰雨連綿的畫面。
想起之前回來時,幾乎都是遇上風雨交加的氣候,
反倒是遇上好天氣,居然讓我吃驚!
多少讓人感到幾分好笑。
希望不要這篇文章打完,結果隔天就下雨了!
那恐怕會讓我哭笑不得吧!
這會才稱讚天氣好,過些就給我傾盆大雨啊!
盼望老天爺可別跟我作對阿!呵呵~~
 
好久不曾寫網誌了!感覺荒廢了不少,
這些日子以來,倒是荒唐了。
追不回的就讓它過了,無心之人又怎會有感覺呢!
今天讓我在歌聲中沉醉,宣洩無謂的過往....
你只是過客.....
等待飲卻清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