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3/11 
 
快天亮了!一不小心,就熬夜把"忍"看完了!呵呵~~
我想是時代的無奈吧
當權者都無法容下底下有能威脅他天下的存在
此片中的兩方忍者,正是如此寫照!
"忍"一片中,或許未看片前,我們想的就是忍者!
看完後,我想解釋是忍耐吧!
有時候,忍不下去還是得忍!
男主角因為愛,所以奉獻!
女主角為了保全雙方的村子,也作出令人動容的事!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到了最後男女主角不聯合起來呢?!
或許是我不了解那個時代的背景...又或許是我不夠洞澈...
我想日本還是將他們淒美的文化給展現出來了
箇中滋味,還須自己品嘗....我就不談論此片好不好看了
不過這是我當初很想看的一部戲,雖然大多是沖著女主角
"仲間由紀惠"的關係...^^"
 
最後的一幕,讓我想起了這篇.....
 
輕巧瑩淚  滴落人間
歲月的風  吹彿臉龐  徒留淚痕
掬起一把黃沙  用力握緊  卻仍然從指縫中流走
而我所希望的一切不也如此
天若有情天亦老  是故太上忘情
當我年華逝去  似流水般  又曾擁有什麼
今朝酒冷  獨飲 
微風吹不醒 
一襲殘夢   又見清冷淚珠
還君一笑   孤單身影  誰與共
 
-------------------------------------------------
看完"忍"後,再來看這些東西,還滿有感覺的!
 
生命之輕觸  在於我的不在乎
再走進來  已不是原來的世界
追尋的背影  愈行愈遠
似夢似幻  我總是能看見那一雙清澈的眼眸...
時光期待  停止剎那
(記憶一直存在)
而我也一直存在,以此種形式證明
有形的雙手卻想抓住無形的東西
一直一直...那無法承受的痛
 
最後...代表我的星辰又是哪一顆呢?又將引領我到哪去呢?
雪花輕飄中,你給的定情物還散發著微微的溫暖....
回憶當初的相遇,我不後悔!
(以劇中的開頭與結尾作總結吧)
 
忍吧!我想睡了....
只有一句話想說,忍無可忍便無須再忍....
呼~~~~嚕~~~~~~~~
....................................................(悄然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