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應該是前天就打的~
不過由於星期三人感冒不舒服,
整個人沒力氣懶洋洋的!
即使跑去睡覺,也翻來覆去痛苦不堪!
結果早早去睡,還是在半夜就爬起來
生病阿,真的很痛苦阿!
在每次病完之後,都有這種感受!
可惜,當自己又開始生龍活虎後,
就忘了教訓!嘿嘿~~
 
前些天,把曼娟老師的新書"妖物誌"看完了!
這本書我的感覺像是現代的聊齋誌異
現代與古代的交錯
東方與西方的融合
組合了這些元素
令人有耳目ㄧ新的感覺
讓我覺得原來在身邊的某些事物
能夠以這些面目表達出來
很特別的感覺
人物的刻劃很鮮明
表達的手法,大膽中帶有細膩
讓人在不知不覺中
會想繼續看下去
如何發展?!結局如何?!
每一篇的短故事,都能深深地吸引住我的目光
我想這本書,應該算是曼娟老師的一種大膽新嘗試
就我看起來的結果來看,應該是成功的!^^
畢竟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住
妖,究竟是什麼?
天生魅惑嗎?
或許看完此書
會有新的體會
 
 
我在此現形,來自於你當初的一段緣...
而今還天還地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