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些天,終於拿到照片了!
所以便趕著來上傳囉!呵呵~~
不過可惜的是還是沒拿到當時我們那桌
吃的食物的照片~~唉!
 
12/23 天氣 寒冷
 
今天也終於趁空將張維中的新書
"三明治俱樂部2 大好時光"看完了!
真的不錯,終於有個好的結局!
基本上這套書可以說是都會愛情小說
描寫了許多關於台北的場景..
難怪維中哥會跟我說:
"對於現在台北念書的我,看到書中描寫的場景應該更有體會吧!"
呵呵~雖然只是透過留言板的對談,感覺仍是很棒的!
書中的場景甚至現在身在台北的我,都讓我感到很奇妙
維中哥也在台北,我也在台北,久違的朋友們也在台北...
陌生的城市中卻有著熟悉的指引....
望著台北的夜景,霓虹燈閃爍著七彩,迷惑著我的眼
現在我就在這裡,遙想著那些人事物...
扯遠了!
延續著第一部,用三個人分別的觀點來敘說故事
看著2時,慢慢地栟湊出1的版圖...
此次又刻畫了兩個人物鮮明的人物,
由於這兩人的刺激,慢慢地將故事引領到新的高潮
還是秉持維中哥一貫的風格,
讓我很高興!我想只有看過才能體會吧!
即使如何的形容,不如自己去看過吧!
 
恩~~總覺得這篇感想心得似乎不夠完整
唉!不過還是記錄下來吧!
畢竟自己有些懶散,若是不記,下次恐怕...就懶得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