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夜涼 起風
 
今天與兩位朋友見面
ㄧ位卻即將離國回去(A)
ㄧ位已經許久未見(B)
 
相約七點半,卻因事故...
首先見到A,但也是八點半後了
尚未吃飯的我們,便先去飽餐一頓囉
ㄧ頓飯,邊吃邊聊倒也開心!
接著便在士林外找著椅子坐著
看著電視牆,聊了起來...
日劇,電影,音樂...感覺還不賴
只是後來感到有點冷...= ="
 
十點了,B卻尚未來到!
看來加班加過頭了!呵呵~~
於是我與A便先行去逛街...
沒想到途中聊到巫毒娃娃
剛好,路邊小攤販上就正好有賣...
便上前去看了一番,令我大開眼界
什麼造型都有,
"科學怪人"店家解釋~頭上的兩個螺絲釘是用來鎖住煩惱!
真是服了台灣的攤販...
中國疆屍,學者,天使....奇奇怪怪的造型
我當場真的有種傻眼的感覺...
 
十點半過後,B終於姍姍來遲阿!
個性依然沒變阿,夠瞎!
忘東忘西,原是跑回家拿東西,結果又發現手機丟在公司.
又跑回公司拿,我能說什麼嘛!只有無言....哈哈
 
因為時間的關係,匆匆地聊了一下便要各自返回了!
恩~~其實今天過得還滿快樂!
兩位朋友都是屬於久久才見一次的
可是友誼倒是細水長流...
讓我倒是相當珍惜~~
 
順道祝福即將離國的A,一切順利阿!
 
PS.
有一種東西不必說
你懂我懂
有些話不必說出口
你知我知
 
懂了!
知道了!
那麼請珍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