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爲什麼?!忽然想傳這ㄧ篇....
想去日本看櫻花雨阿....
恩....最近楓葉應該轉紅了吧!
遠方的家人們...可安好?!
天涼了!
請爲我保重
這份心意!
請風兒爲我遙寄....
 
 
 
<風花>
花所展露的笑容
望向窗外 彷彿看見了
花在風中飄散 花舞滿天

蔚藍的天空 變幻的雲兒
似乎訴說著多年前的往事
分手的街道 如今重新走過
心中的滋味 像杯苦澀的咖啡
當初的決定究竟是對或錯?!

忽然間 看見了
一朵花在風中飄散了
是風辜負了花 還是花勾引了風
風中飄落的花瓣
靜靜地從眼中緩緩飄落
眼中似乎又看到你的身影
好似對我微笑

呵~ ~是你嗎?!你來接我嗎?!
口中滑落的液體 滴落於地
觸目驚心 開出一朵朵鮮紅的花朵
像似你最愛的花朵

你說 最愛看風中飄舞的花
我說如果你是花 我便是那風
輕輕將你舞起
如今 我將化做風了~ ~
你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Nick 的頭像
    Chen Nick

    Chen Nick的部落格

    Chen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